一个少女李阿妖

他依旧喜欢小羊

说好楼诚only送给大家的小礼物来啦
真的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每次都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一些小礼物送给大家做纪念 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也欢迎大家跟我交换啦只要你们喜欢QAQ
是胸针 但是【材质不是亚克力】
因为想做多一点给更多的小天使做纪念 亚克力的话成本太高 lo主还是学生月月吃土 所以希望大家真的真的不要嫌弃(๑′̥̥̥▵‵̥̥̥ ૂ๑)

【在这条文章下面留言】就可以预订啦(*╹▽╹*)
应该不会太多人要吧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看看大概我要做多少
【如果超出预算数量的话 超出的时候lo主会删掉
保证每个留言的宝宝都有,到时候直接拿lotferID找我要就好(๑´ㅂ`๑)】

【一个ID只能领取一对】( 〃 ˙꒫˙ 〃 )
因为大家如果全部都要的话我要累死了哈哈哈
而且我最近专业也蛮忙的哭哭( ¯ ¨̯ ¯̥̥ )
我尽量多做,如果最后多的话 我都会现场送给大家的(⌯˃̶᷄ ⁻̫ ˂̶᷄⌯)
只是我两个小小的条件
1 【随机赠送 不挑cp 】因为每一对都是我的心头肉嘤嘤嘤(⑉• •⑉)‥♡
2 【一对不拆送 ( ˃᷄˶˶̫˶˂᷅ )】

还有一个就是
因为这个我自己手工做 所以剪的大小会有一点偏差 请不要介意啦(灬• •灬)


再次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我这个人不太会说话不知道该说什么QAQ
希望大家能带我一起玩(ฅωฅ *)

评论(10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