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少女李阿妖

他依旧喜欢小羊

[黄志雄x曲和][楼诚衍生] 温度(污 唯以不永伤番外

很早就有亲故想看黄曲肉
但是因为写唯以不永伤的关系黄曲在我脑海里还是很温情然后还是有一层没捅破的
尝试了好几次写跳脱出去的黄曲肉
但是感觉都特别奇怪 很出戏( •̣̣̣̣̣̥́௰•̣̣̣̣̣̥̀ )
所以干脆直接写了一个番外
大概就是发生在治愈期 日跳并没有完全恢复健康٩(❛ัᴗ❛ั⁎)
给点黄曲肉梗的各位道歉x3˃̣̣̥᷄⌓˂̣̣̥᷅
我保证这文完结之后统统给补上(=•ૅω•´=)
occoccocc


曲和背对着黄志雄,闭着眼,他知道黄志雄酒瘾又犯了。
光靠听觉捕捉着黄志雄细小的动作,焦躁不安,不停的翻身,还有一些震颤。
“志雄,”曲和忍不住开口,“难受吗。”
黄志雄最近戒酒算戒的成功,黄志雄一咬牙干脆今天一天都不喝了吧,没想到熬了一天,最后睡下了酒瘾会来的如此凶猛。
“唔。”黄志雄没说话,发出沉重的鼻音算是回答。
曲和下床,光着脚跑到客厅的柜子里拿药,又去厨房里接了杯水,回到卧室扶黄志雄坐起来吃药。服过药之后曲和又把黄志雄搂在怀里,一下一下的拍着他的背,让他放松神经。
明显感觉黄志雄慢慢平静下来,呼吸也恢复了平稳,曲和轻声问道:“怎么样了?”
黄志雄摇摇头,继而有些沉默了一会。

“对不起...我又......麻烦”
“别说。”曲和打断他,“你说这些话我会很失落。”
“对不.....嗯。”黄志雄下意识的道歉,意识到了又立马住嘴,尴尬的挠了挠头发,“下次不会了。”
曲和笑了笑:“感觉好些吗。”
黄志雄声音沙哑道:“有些渴。”
曲和将床头柜上的杯子递给他,怔怔地看着黄志雄将水喝完湿润的嘴唇。

他凑过身吻了下去。

黄志雄有些受到惊吓,下意识地往后缩了缩,曲和仿佛是猜到他的动作,拽住他的衣服。曲和调整了姿势,跨坐在黄志雄大腿上拽着他的衣领继续加深这个吻。
舌头顶开黄志雄的牙关,触碰到对方柔软的口腔,刚喝过药喉头深处还泛着一丝苦涩。
黄志雄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些什么,房间里很黑就是一盏床头灯散发着温柔的黄光,曲和的眼睛亮亮的的,一眨不眨地盯着他看。
“曲和......”伸手去拉他。
“你还没.....还没想好吗......”曲和微微低头,黄志雄看不清他的表情,“我不想给你一丁点儿压力....”

长微博⬇️ (打不开的朋友微博搜索👉【给我一打糖醋靳东】这个是小号不刷屏大家不用关注啦QAQ突然被好多小天使关注受宠若惊!!)
https://card.weibo.com/article/h5/s#cid=1001603942213083123849&from=1060093010&wm=3333_2001&ip=111.76.222.58


“其实你不用....不用这样......”曲和轻声说。
“我不是因为你给我做了我才.....我真的是因为...喜欢...喜欢你....”黄志雄声若蚊蝇,并且有些吞吞吐吐,“曲和....我想问你一件事....”
“什么?”还没消化那个喜欢你,曲和下意识问道。

“你....刚刚说的那个,还算数吗?”




end
۹(๑•̀ω•́ ๑)۶小天使们又见面啦
黄曲H来啦!
这些天小天使们的评论我都有看!!超爱你们呜呜呜(꒦໊ྀʚ꒦໊ི )
然后唯以不永伤会更新哒
过几天吧哈哈哈 因为还有凌李x2谭赵x1
我真的是单细胞生物吧大概 脑袋就一根筋
所以再次对不起点黄曲肉梗的小天使们(′⌒‵。)我保证日后一定一定补上!你们的点梗我都用小本本记下来啦|・ω・`)
大家情人节快乐!!!!!!送你们一人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
感谢实用黄曲小肉饼 我们下次见 挥挥₍₍⁽⁽(ી( ・◡・ )ʃ)₎₎⁾⁾

评论(25)

热度(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