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少女李阿妖

他依旧喜欢小羊

[凌远x李熏然][楼诚衍生] the third day


one day 系列小甜饼 看系列文请戳主页
虽然只有三篇还不能被称作系列ˊ_>ˋ


任何恋爱都是双箭头
今天让我们小李警官实力宠爱凌大院长
写一个小甜饼 证明一下我除了污还是会优雅的( ̄^ ̄)ゞ


设定 同居 出柜
occoccocc




李熏然回家,意外的发现客厅竟然没有开灯,厨房也是一片冷清。放下手中的东西,走了几步才看见书房虚掩着的门透出微弱的灯光。
“凌远?”李熏然轻轻叩了叩门才推门进去。凌远正卧在书房那张宽大的真皮沙发里,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手里还拿着一本德文小说,手指夹在看到的那一页。桌上的绿茶也早已冷却,看上去这人也没喝几口。
“醒醒凌远,别在这睡,小心着凉了。”李熏然推了推爱人,又伸手摸摸他的脸颊。
“唔。”凌远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什么时候回来的?”
“刚回来。你怎么在这睡了?还穿这么少,也不怕着凉。”李熏然起身翻出条小毛毯盖在凌远身上,语气中夹杂着心疼。
“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凌远把书合起来放在桌上,侧了个身缩紧毛毯里,“你还记得回来看我。”
“我不就回家多住了几天嘛。”李熏然长腿一跨挤到凌远身边搂住他。
“说好就三天的。”凌院长哼哼。
“我这不是好久没回去了么,”李熏然笑嘻嘻的往凌远身上蹭了蹭,“我妈想我了。”
“是是是,那才是你家。还回这干嘛。”凌院长继续哼哼,把头撇向一边。
“嘿,我说凌远,”李熏然用胳膊肘捅了捅凌远,“吃醋啦?生气啦?”
凌远不说话,扭过头瞪了他一眼。
“大院长咱们不至于的!我就回家陪陪我爸妈。你看把你酸的。”
李熏然乐了,爬到凌远身上,双手捧着他脑袋掰向自己。
“谁说我吃醋了。”凌远想挣脱开李熏然的魔爪,然而并没有成功。
“那你生什么气。”揉了揉凌远的脸颊,敢这么在凌远身上放肆的,估计就只有他李熏然了。
“我没生气。我还能不准你回去陪爸妈了。”
李熏然孝顺,这是好事。只是说好了回去三天却整整一周不见人影,电话也不接,打了两次凌远也就不再打了。看见李熏然微信赌气不回,没想到李熏然也没像平时一样一而再再而三的发一堆消息闹他,凌远一个人坐在孤零零的大床上举着手机跟屏幕里的倒映出的自己大眼对小眼,怎么都等不来一个新消息提醒,更闹气了。
“这就对了嘛。”稳住凌远的脑袋,吧唧一个吻落在凌远的嘴唇上。
“你不接我电话又怎么回事。”凌远从毛毯下伸出一只手,在李熏然腰上掐了一把。
“哪次?”
“还哪次?你真有脸说。”凌大院长简直被气的翻白眼。
“哦哦哦我知道了。上次你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在洗澡啊,洗完澡刚想给你回过去就被老爷子拖去下棋了。”小李警官自知有罪,赖在凌大院长身上嬉皮笑脸的撒娇。
“反正你干什么都能把我给忘了。”
“哪有!不就一次。之后你也不给我打电话了,你还不回我微信呢。”
“懒得理你!”
“那我现在就辞掉工作每天在家里陪你怎么样?”李熏然抱着凌远的脑袋一通狂亲,口水蹭了凌远一脸,“每天伺候你穿衣吃饭睡觉还给你捏肩捶腿洗澡都带搓背的,怎么样?”
凌远典型的吃穿不吃硬,在小李警官的连续撒娇攻击下,还是憋不住笑出了声。有一本正经的摆出严肃脸,“没有下次了。”
“是是是,凌远我饿了,我想吃糖醋排骨。”
“回去吃你妈做的去。”
“你还说你没生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两人又在沙发上腻歪了好一会,耐不住两人都饿的不行,才依依不舍的分开。李熏然从凌远身上起来一路小跑去厨房解冻排骨顺便把饭煮上,留凌远一个人在书房一边感叹着自己一把老腰不禁折腾一边收拾小毯子以及被他们碰了一地的书本。
“凌远!!!!”没过多久凌远就听见李熏然狂吼了一声,还以为他烫到哪里,东西还没放好撒腿就往厨房跑。
“怎么了?!没事吧你?”
“凌远!”李熏然怒气冲冲的一只手插着腰一只手指着垃圾桶,“你吃泡面了?”
“.......”凌远看到垃圾桶里的泡面袋子,愣了一下,一时语塞。
前天晚上有场手术,凌远加班加到很晚,又累又饿,想着回家也是一个人懒得开火,就在小卖部里买了包方便面随便应付了一下。这几日他俩也都不在家没人制造垃圾,那泡面袋子就静静躺在垃圾桶底成了还未销毁到证据。
“你不知道你有胃病吗?你还买方便面吃?!”李熏然啪的拍了一下桌子,“冰箱也是空的,我不在家着一个多礼拜你就靠几颗蔬菜过日子?凌远你要成仙啊?!”
“我......”凌远张了张嘴也不知道该辩解什么,李熏然不在家,自己确实每顿饭都是凑活过的,煮个面条,煮个稀饭,实在不行叫个外卖。
“你什么你,你能别这样吗?凌远你多大个人了啊能别让我老操心你吗?!”
到底都是谁操心谁啊,凌远心里默默吐槽,平时跟个大孩子似的李熏然,这么一本正经的教育起自己,怎么看都是个大写的可爱。
“你还笑!严肃点!”李熏然看到凌远嘴角勾的的弧度简直火上浇油,锤了凌远一拳,“说正经的呢!别嬉皮笑脸!”
“我错了我错了。”一手抓住李熏然的手腕一手揽过细腰把人搂紧怀里,“知道错了。”
“错哪了!”
“不该不好好吃饭,让李警官操心了。”凑过去用鼻尖蹭了蹭李熏然的颈脖。
“说!为什么要这样。”李警官依旧气哼哼。
“看不见你吃不下饭。”凌院长委屈。
“油嘴滑舌。”李熏然瞪了他一眼。“以后把你栓裤腰带上得了,我不在身边,日子都不会过了。”
“希望李警官说到做到。”笑着啄了啄爱人的嘴唇。“出去买点菜吧。”
“不用了,我妈做好了给我打包带回来了好几个菜,煮个饭就能吃了。咱们明天下班了再去买菜。”从凌远怀里挣脱,李熏然从桌上拿来几个保温盒打开,香喷喷的菜肴还冒着热气。
“还说想吃我做的菜......”
“凌远你有完没完啊啊啊啊!!!!”





-end
当了这么多年cp汪的我一直很美好的相信有平行世界存在的。
我相信我喜欢的每一对cp
楼诚啊凌李啊蔺靖啊荣方啊还有一些其他的cp
都会在一个没有任何阻挠的平行的世界 甜甜蜜蜜的生活✌️
今天做手工的时候听了一个访谈 一个很多年前我很喜欢的cv说了这么一段话。

【这么说可能有一点武断 几乎所有的男人的心理成熟度都要晚一些。他可能到了四十岁他还像一个男孩子一样,这个过程是需要你用包容甚至用一种欣赏的态度来看待他的孩子气。可能在某一天,某个早晨,他一下就会成熟很多。】

脑补了一下孩子气的凌院长觉得很萌!
一直说真正的恋爱都是双箭头,都是互相宠爱。
原剧里的凌院长很让人心疼 我也超级超级希望在平时世界里有一个李警官也能天天宠着我们凌院长☆〜(ゝ。∂)
当然,像什么在李熏然身体显眼的位置烙下吻痕啦什么把李熏然手机里自己的号码的备注改成亲爱的啦什么在李熏然的便当里摆出一颗爱心啦什么趁小李警官不注意在他衣兜里悄悄塞一颗糖啦这种幼稚的事情凌院长才不会做呢哼・'(*゚▽゚*)'・

这个lo主废话怎么这么多🙅🏻
欢迎留言跟lo主聊聊天啦
感谢食用这次的小甜饼 我们下次见😘

评论(15)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