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少女李阿妖

他依旧喜欢小羊

[蔺晨x萧景琰][楼诚衍生] 洞房花烛(污)


过年啦 大喜的日子就让蔺阁主和景琰宝宝结个婚吧(・ω・)ノ
送给前两天过生日的宝宝 @谦金
宝宝生日快乐!!没赶上时间也不算生贺啦
而且宝宝古文写的辣么好我一个不会写古文的真是班门弄斧
希望宝宝不要嫌弃嘤
依然大污
occ occ occ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萧景琰扛着喝的烂醉的蔺晨跌跌撞撞地回到婚房时,差不多也快子时了。
喜宴摆在琅琊阁,新郎官少阁主蔺晨今天心情大好,只要是进酒的都来者不拒,喜宴过后嘻嘻哈哈的跟众宾客划拳喝酒,穿着大红袍子,差点一脚踏上餐桌跟人斗酒,萧景琰拖都拖不住。
另一位新郎穿一袭赤色连裳,笑着迎酒谈吐温雅,脸色也有些绯红。
直到干尽最后一坛酒,蔺晨咂咂嘴嚷嚷着大家都散了吧,大爷我春宵一刻值千金,你们可别耽误我的好事儿呐。
众人都嬉笑,蔺晨拉过萧景琰在他脸颊响亮的一吻。
等送走众人,萧景琰无奈的看着醉倒在桌边说胡话的蔺晨,笑着摇摇头,将那人扛回房内。



带上房门,萧景琰刚打算将蔺晨外衫脱去用丫鬟已经备好的毛巾给他擦擦脸,可是还没来得及动手,就被蔺晨一手搂住腰间,带倒在火红的床榻间。
“景琰,”蔺晨带着酒气,用鼻尖蹭蹭萧景琰的侧脸。
“嗯?”萧景琰今天心情也是极好的,也就随蔺晨去了。
“我们终于成亲了。”低头在萧景琰嘴唇上啄了啄,黑发划过他颈肩。
萧景琰没说话,笑的眉眼都是及好看的弧度,伸手摸了摸蔺晨的脸,抬起下巴跟他接吻。

👉上微博(点不开的宝宝微博搜索【给我一打糖醋靳东】)
https://card.weibo.com/article/h5/s#cid=1001603941158509233980&from=1060093010&wm=3333_2001&ip=59.52.147.85

红烛早已烧完,一片黑暗里蔺晨搂着萧景琰窝在床角,手指缠绕着他的黑发玩弄,萧景琰乖巧的躺在他怀里,累的眼皮都不想动,但蔺晨知道他没睡着。
“景琰。”
“嗯。”
蔺晨捋了捋萧景琰那一头乌黑的长发,两人青丝缠绕。
“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蔺晨说。
“.....嗯。”萧景琰虽然还是没睁开眼睛,把脸往蔺晨怀里埋了埋,偷偷地挑起嘴角。




end
蔺靖结婚很早就想写啦
但是真的是古文渣不敢挑战
总归还是写了啦 开心!
好不好次⁽⁽ૢ(⁎❝ົཽω❝ົཽ⁎)✧
这两天走亲访友的一直在外面
晚上回家累的倒头就睡耽误了码字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放心啦要的肉都有都有
下一篇黄曲!!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噜!!

评论(31)

热度(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