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少女李阿妖

他依旧喜欢小羊

[楼诚][楼诚衍生] 新年贺岁之红包

oocoocooc
几个小段子
大家好久不见么么哒⁽⁽ૢ(⁎❝ົཽω❝ົཽ⁎)✧



1

听说爱你的人今晚十二点整会发压岁钱给你
朋友圈还是要发的 万一实现了呢?
曲和还没来得及退出被图片刷屏的朋友圈,手机猛地一震。
黄志雄的大红包赫然在微信的最顶端耀武扬威。曲和扬了扬嘴角,收了黄志雄的红包,迅速在淘宝上下单了自己心仪已久的照相机。
过了半晌,曲和正打算关机睡觉,明天得早起把黄志雄一道打包扛回家里一起过年,还想着给黄志雄穿一身什么衣服,看起来更精神点。
“我的红包呢?”黄志雄的这才支吾了一声,伸手去掐曲和的腰。
“你有意思没有?”曲和转过身面对黄志雄,修长的手指掐了掐他下巴,“一点钱转来转去的,小孩子的游戏。”
“那...”黄志雄演得可怜巴巴,话还没说完就被曲和凑上来咬住了嘴唇。
清新的薄荷味在唇齿间悄无声息的蔓延,黄志雄咬住曲和的舌尖被他躲了过去,又企图从另一边攻陷城池,却被曲和推了回去。
“就这样啊?”黄志雄意犹未尽。
“新年快乐。”曲和轻声道。
“新年快乐。”将人拥入怀里,黄志雄吻了吻曲和的发顶。



2

李熏然又是被凌远连哄带骗的从被窝里挖起来,难得休个好假期的小李警官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瘫在凌远怀里,活像没长骨头。
“醒醒熏然,”凌远长连领带都系好了,一手揽着这人一手拿衣服给他披上,“都九点了。”
“唔...”李熏然舍不得睁开眼睛,“才九点...”
“你妈妈早上来电话了,问咱们什么时候过去。”凌远捏李熏然后脖子上的软皮,“你看你天天晚上不睡早上不起的。”
“谁妈啊,说的跟不是你妈妈一样。”李熏然接过毛衣往身上套。
“咱妈咱妈,”凌远笑了笑赶紧接话,将李熏然一头杂毛揉的更乱,“所以你更得快点儿了。”
“诶我说凌远,”小孩儿穿好衣服从床上跳起来,向院长摊开两只白嫩的手心,“快点儿啊。”
“什么?”凌远装傻。
“嘿,红包啊”李熏然嘴角一撇,“今天大年三十,我的红包呢。”
凌远揽着腰将人搂进怀里,“传统的习俗是长辈给晚辈才发红包,我这红包给你了,你是不是也得叫我一声....”
“凌远你找事儿呢?!!”



3
方孟韦收到了一大束玫瑰花,比门口贴的春联还要火红。
但是方孟韦想不通过年为什么要送玫瑰花,回头问杜见锋,这人想了想,说要不我送你一把中国结?
方孟韦一时间不知如何反驳。
可是这也遮掩不了杜见锋昨天一个手抖把红酒洒在白衬衫上的事情。
这人行为恶劣,不小心弄脏衣服他也没在意,随手团了一团就塞沙发缝里了。
方孟韦好一通找,好不容易才找出来。
这衣服,还是方孟敖上次借住在他们家落下的。
大舅哥刚下达指令让小两口中午回家吃饭的时候把衣服捎上。
方孟韦看着一团皱巴巴脏兮兮的衬衫:“怎么办。”
杜见锋捂脸,得,新年第一天,又得罪大舅子了。
“孟韦,这衣服啥牌子的?老子现在去买一件新的,你看来得及不。”




4

谭宗明给赵启平的红包里封了五块二毛一,不是谭宗小气,因为他微信零钱只有这么多了。
赵启平倒是也不在意,红包不在乎多少,心意到了就成,随手截了个图发朋友圈秀个恩爱,结果一刷新就是李熏然出现在他上边。
赵启平点开看,凌远给他包了个支付宝红包,五千两百一十。
赵启平:......
“老谭,我给你包个红包,你发朋友圈怎么样?”
“......别闹。”
赵启平丢下手机跑到沙发里跟谭宗明腻歪,“我要个大红包。”
“多大?”
“嗯...”赵启平琢磨一下,“比凌远给李熏然的大就行。”
“行,你过来,肯定比凌远的大。”谭宗明掐住赵启平的腰,一个翻身把他按在沙发上,埋头亲吻他的脖子上跳动的经脉。
“什么啊你,”赵启平被谭宗明弄的痒,“别大过年的发情啊,跟你说红包呢。”
“跟你说了肯定比凌远的大啊。”谭宗明咬他耳垂,一只手带着赵启平的手一路往下。
“......”赵启平沉默数秒,“谭宗明,你怎么知道凌远有多大?”
“......”



5


明楼和明诚早就知道明台小少爷放假要回来,早早准备了一条皮带当新年礼物,最新的款式。
“你知道小少爷想要的是手表,非要给他皮带。”明诚笑着说,边把手里的皮带装进盒子里。
“给他什么不给他什么,我说了算。”明楼吹了吹茶杯里的茶叶,抿了口茶,“前两天我托人弄到巴黎大学的试卷,你记得放到他房间里。”
“哎,可怜了我们小少爷啊。”明诚这么说,语气间透着心疼的味道。
“对了阿诚。”明楼放下杯子,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
“大哥您说。”
“进门左手第一个柜子上的抽屉,里面有一个盒子,你帮我拿过来。”
“是这个吗大哥?”抽屉里什么都没装,孤零零的一个盒子横在中央。
“打开看看。”明楼道。
明诚不知所以,打开盒子,里边赫然是一块崭新的手表,表盘精致华丽,指针反着光。
“新年快乐,阿诚。”明楼摆了摆手,手腕间显然是一块一模一样的手表。
“谢谢大哥,”明诚将手表取出呆在与他相同的位置,学着明楼摆了摆手,“新年快乐。”



end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每天开开心心!!(〃v〃)
学业顺利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๑Ő௰Ő๑)
爱你们(〃ノωノ)

评论(51)

热度(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