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少女李阿妖

他依旧喜欢小羊

[杜见锋x方孟韦][楼诚衍生] 天生一对 6




AU 黑道大哥杜死缠烂打片警儿方
ooc ooc ooc



杜见锋意识到方孟韦失踪,还是两天后的下午,方父找不到儿子走投无路,跟周所长好说歹说,才要到杜见锋的电话。
杜见锋本来也觉着方孟韦这两天正在气头上,不搭理他的信息也是正常,也没再去找方孟韦,可没想到就是这不到四十八小时,方孟韦就出事了。
杜见锋一连拨了好几个电话,都是机械的女声告诉他,您拨的电话已关机。
他气急败坏地抓了抓头发,怒气冲冲地推开门就向外边冲去,差点撞上去取东西的黄志雄。
“你干嘛去,这么着急。”他哥瞪了他弟一眼,“这么大人,毛毛躁躁的。”
“哥,正好你在!”杜见锋抓着黄志雄的胳膊,“我对象,人找不着了,你那边也派点人手帮帮忙。”
“你对象??”黄志雄惊,“你哪有对象?”
“....方警官。”杜见锋被他哥噎了一下。
“......”
“......行了你别问了,帮着找找人!”
“那小条子是不是得罪谁了?”黄志雄摸了摸下巴,“这几天你和那小警察闹的的动静也不小,道上的兄弟也都有所耳闻,能在你眼皮底下能把人绑走了也不是什么泛泛之辈。”
“要说得罪......”杜见锋使劲想了想,“真没有了,孟韦自从上任就得老子一个了,所有精力都在老子身上....行了不说了,出去一趟。”
他哥拍了拍他弟的肩,让他别太着急,对方知道小条子跟你有关系,不敢轻举妄动的。
他弟苦笑,按照小条子的性格,估计打死也不会承认认识他杜见锋的。
杜见锋单手开车,一个电话打给阿飞,这家会最近也不知道在干什么,老是不见踪影。
“喂,杜哥?”
“怎么这么久才接?”杜见锋问,“又在哪鬼混呢!”
“哟,杜哥瞧您说的,”阿飞谄媚地笑了笑,“这不是大哥交待了点事儿,我这支不开身嘛。”
“我哥交代给你的事儿?”杜见锋皱眉,按理说阿飞现在已经跟他混了,黄志雄还能交代给他什么事儿,但是他也没细想,方孟韦的失踪让他完全安静不下来,“你先回来一趟,有急事教给你办!”
“好嘞杜哥,我这就回去。”




直到阿飞挂了电话,才挥手让手下把贴在方孟韦嘴上的胶带撕掉。
“你看看,”阿飞晃了晃手机,“杜哥是不会来救你的,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哼。”方孟韦鼻腔间发出轻蔑的音节,“我就算死在你手上,也不会向他求饶。”
两天没喝水没进食他的脸色已经非常惨白了,嘴唇干裂者,他脸上没有明显的伤痕,但是身体动一下都是挫骨的疼,阿飞把他绑来就是一阵拳脚相加,这两天来,阿飞似乎把折磨这忍辱不屈的方孟韦当成乐趣,早已将他折腾的遍体鳞伤。
“给脸不要脸!”阿飞扬手就是一个巴掌。
方孟韦的脑袋立刻就想另一面歪去,因为疼痛这人额前都是汗珠,一颗颗顺着侧脸的线条滚落,消失在衣领间。
“怎么样,我还是那句话,”阿飞蹲下身子用手机的一个角挑起方孟韦的下巴,强行掰正,“你服个软,给哥儿几个道个歉,我马上放你走。”
“呸!”方孟韦一口啐在阿飞脸上,嘶哑着嗓子喝到,“滚!”
“妈的x!”阿飞猛地起身,抹了一把脸,狠狠一脚踹到方孟韦肚子上,转身对手下道,“我去杜哥那边一趟,你们看好他!”
阿飞走后两个小弟狐假虎威,揪着方孟韦的头发往墙上磕,然而方孟韦已经将眼睛闭上了,全然不理会他们的动作。




阿飞开车到杜见锋那里时已经过了大半个小时了,见他杜哥急的来回踱步,脑门上的火都要烧起来了。见阿飞来了一个健步冲上来抓住他的领子,狠狠道,“他人呢?!”
“这是怎么了杜哥...”这人的眼神太过凶神恶煞,着实把阿飞吓了一跳,他勉强笑道,“您说什么呢,您刚刚一给我打电话我就过来了啊,什么人啊...”
“你他妈再给老子装傻!”杜见锋火冒三丈,一记重拳直接砸在阿飞脸上,这人摔倒在地上大脑一阵晕眩,鼻孔间直接喷出滚烫的鲜血。
怎么回事,阿飞甩了甩脑袋,杜见锋要是早知道一开始就不会放过他了,就是在挂了电话的这段时间,哪个兔崽子向杜见锋告的密....他眼珠子一转,瞥见站在一旁脸色复杂的毛子...可是毛子又是怎么知道的?
杜见锋并不给他思考的机会,眼看着下一拳就要落下的刹那,毛子上前一步拽住杜见锋的胳膊,“大哥!冷静!”
“冷静,你他妈让老子怎么冷静?!”杜见锋甩开毛子,拽着阿飞的领子将人从地上提起来反手甩了出去,装在一只巨大的瓷器花瓶上,稀里哗啦碎了一地。
“老子最后给你一个机会,”杜见锋的脸色阴沉的可怕,“方孟韦人呢!”
“杜哥...”几块碎瓷片插进阿飞身体里疼得他说话都哆嗦,“您这是干什么...给我八百个胆子我也不敢动您的人啊,这都是大哥吩咐的啊...”
“.....”杜见锋眉峰之间动了动,他哥??怎么可能是他哥?要是他哥指使阿飞绑架方孟韦,那今天还说要帮忙找人来着,不不不,不可能,如果真是他哥,方孟韦这会肯定连骨头渣子都不剩了。
“我有证人!”阿飞看杜见锋迟疑,连忙补充道,“跟着我的两个兄弟都可以证明!”
杜见锋已经顾不上那么多了,他有的是时间和阿飞一笔一笔慢慢算帐,他现在只想见到方孟韦,确认他的安全,一秒都不能再拖了。
他从一地碎瓷片中把一头血的人提起来,冷冰冰道,“老子要是再发现你骗人,老子一定亲手扒了你的皮!现在带我去见方警官!”
毛子开车,杜见锋坐在副驾驶脸色阴沉的吓人,阿飞在后座哆哆嗦嗦,他感觉这次真是捅大篓子了。
直到把杜见锋带到废旧的仓库,看见奄奄一息的方孟韦,阿飞才知道自己完了,他本以为一个条子再翻了天对杜见锋来说也就是一时的玩物,实在不行就被杜见锋打一顿就完了,他颤颤巍巍地抬头看杜见锋的脸色,他知道,他错在太低估方孟韦在杜见锋心里的位置了。
阿飞的几个手下,看见杜见锋来本来还想邀功,但是怎么气氛不对,一看杜见锋的表情,腿霎时间就软了。
这人周围的气场阴沉的可怕,他走到方孟韦身边缓缓蹲下,轻轻拨开方孟韦额前的发丝,他沉默了几秒,低声说,“你们谁动的手?”
废弃仓库一时间气压低的吓人,阿飞的两个小弟牙齿间都不受控制的磕碰了,过了许久,阿飞才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脸,“杜哥...您这是......”
话还没说完,杜见锋起身,捡起地上散落的一把砍刀,一步一步向阿飞走过来,后者顿时被吓得魂飞魄散,往后推了两步腿一软一屁股坐在地上。
“哪只手?”杜见锋问。





tbc
宝宝们中秋节快乐哇!!(๑>ᴗ<๑)
明天中秋节要吃月饼!!吃双蛋黄的!!(๑*◡*๑)
因为我不爱吃月饼 那就去吃个肉蟹煲吧 哈哈哈哈哈哈(๑˃̵ᴗ˂̵)و
么么哒!中秋节快乐!!!❤️❤️

评论(72)

热度(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