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少女李阿妖

他依旧喜欢小羊

宝宝们两个事!!
媒妁最近陆续在发货 但是有几个宝宝跟代理说
怎么就发货了呀
还没回学校留到的是学校的地址
所以吓得代理不敢发了哈哈哈哈
代理跟我商量说要不【统一9月1日发货】
没发货的宝宝们再耐心等几天哟 ⁽⁽ૢ(⁎❝ົཽω❝ົཽ⁎)✧

第二个就是
我没有要退圈啊哈哈哈哈哈哈(⁎˃ᴗ˂⁎)
前几天三次元有些事闹的我心情挺差劲的( •̣̣̣̣̣̥́௰•̣̣̣̣̣̥̀ )
写了几次写不好我就都删了( ‾᷄꒫‾᷅ )
正好这边也每天练车
我就想着干脆考完科目三四再认认真真更新好啦(*╹▽╹*)
完全没有要出坑的想法么么哒
马上一周年了呢我剪了个超级甜(虽然没什么内容)的视频期待一下(⁄ ⁄•⁄ω⁄•⁄ ⁄)

评论(1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