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少女李阿妖

他依旧喜欢小羊

第一个收到的姑娘!!!我自己都没收到!!!看到淘宝有评价了吓一跳!!哈哈哈哈我要去催代理赶快给我寄一本啦(๑Ő௰Ő๑)爱你们 么么哒❤️

鬼马狂萱🍎🐍:

fufufu  收到店家短信的时候还不太相信《媒妁》已经发货了呢。以为还要到9月有的等呢。特地去问了客服才知道真发了!!!啊啊啊啊啊啊  好开熏。
感谢姑娘  @一个少女李阿妖 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很好的故事

成品一po   是我喜欢的FU~纸质很好 单张算是挺厚的,字特别清楚。一点不好的味道都没有。人物对话和短信对话还用了不同字效。请柬是红色的,是我头顶开了灯 所以拍出来颜色都偏了哈,实物很好看的!!晚上开始细细读🤗😘

比较抱歉是急着出门,正好下楼时候收到了快递,所以是在我那暗搓搓的下房拍的po图 见谅见谅。

嘛~~是不是可以期待另几对儿欢喜冤家的故事了~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