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少女李阿妖

他依旧喜欢小羊

[凌x李][谭x赵][楼诚衍生] 日子 之 新邻居



爱情 不就是和喜欢的人凑在一起过日子呗
ooc ooc ooc


李熏然还没睡到自然醒,就被门外反复传来的关门声闹醒了,眯着眼睛想爬起来看,身边的凌远长臂一伸,把人搂进怀里。
“估计是隔壁的一家搬过来了。”凌远含糊地说。
“你也被吵醒了?”李熏然顶着一头乱毛问。
“唔,我本来睡眠也轻。”凌远抬手揉毛。
“什么人呐这都是。”本来还对新邻居抱着几分期待的李sir一下就不开心了,钻进凌远怀里愤愤不平,“平时不搬家,专挑周末,吵人。”
“平时你上班人家不也要上班?”凌远笑了笑,掐了把李熏然的脸。
“不管了不管了,再睡会。”李熏然搂着恋人的腰合上眼皮,“还困着呢。”
一段时间门外没了动静,正当李熏然迷迷糊糊再次进入梦乡的时候,楼道里传来一串哒哒哒的小跑声,接着...
“老谭!把我放后备箱的那箱衣服搬上来!!”
凌远想捂上李熏然耳朵都来不及。



这处房子是赵启平找的。和谭宗明正式同居后,两个人挤在那么小的单身公寓确实不是个事儿。
这房子地段好,小区高雅清净,房子也不错,离晟煊和第一医院都近,谭宗明的别墅太远,要住那边真是太不方便了。
至于他那套被谭宗明一口气租了十五年的小公寓,嗯,没事,咱们老谭不差钱。
他俩搬的东西不多,大件儿搬家公司都给搞定,就剩一些零件,自己开车多跑两趟的事。
就在搬完最后一箱,赵医生喜滋滋的准备打理自己的新家之际,对门的邻居猝不及防地把门推开。
“你们能不能小点声儿?”李熏然怒气冲冲道,“你们不睡觉别人还睡呢!”
抱着箱子的赵启平吓了一跳,来者不善的语气让赵启平的火一下也上来了,“谁知道你在睡觉啊?有话好好说不行吗?”
亏他还幻想能跟新邻居和平共处,哼。
“你们搬家就搬家,嚷嚷什么啊。”要知道,猫科动物被吵醒,起床气是要毁灭世界的。
“我再说一遍,我!不!知!道!你!在!睡!觉!”当然,赵启平也不是什么好惹的角色。
搬家第一天就和邻居掐上,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熏然!别闹。”凌远套上衣服的速度明显输给了李熏然,踢拉着拖鞋快步走到门口,一把揽住李熏然的腰,“不好意思啊,他早上有点起床气,语气不太好,真对不住了。”
而这厢的赵启平,看到凌远的脸出现在李熏然身后的那一刻就不太好了,他抽动了几下嘴角,半天才憋出来一个:“凌....凌院长。”
凌远眯着眼想了一会,“赵主任?”
“......”赵启平简直不想承认。
就在这及其尴尬的一刻,谭宗明抱着最后一个箱子走出电梯,“启平,怎么了?”
“没...没事,误会,有点小误会而已,”赵启平腾出一只手拽着谭宗明的手腕把人迅速塞入屋里,“那什么,凌院长,下次见,呵呵呵。”
关上门,箱子一丢,赵启平顺着门板缓缓坐下,手捂着脸,一副深恶痛绝的样子,“怎么办,老谭,我把我上司惹了。”
“???”谭宗明不明所以。
“刚刚那个,隔壁,高点儿的,我上司,我老板,一院的院长,”赵启平仰着脖子,“另一个,肯定就是他对象了,搬家第一天我就把上司一家都给惹了,以后还要住在上司对面,老谭,趁着还没收拾,咱们搬回去吧?”
谭老板总算听懂了,毫不在意地将一脸生无可恋的小赵医生拽起来,他那个姿势看上去实在太难受了,“怕什么。”
“那是我院长啊。”赵启平摇摇头,“要不我道个歉去吧。”
“你怎么惹他们了?”谭老板继续问。
“刚刚我不是在楼上喊你么,吵醒他们了。”赵启平撇嘴。
“你又不知道他俩在睡觉,不知者无罪,不许去。”谭宗明最看不得赵启平委屈的样子。
“可是....”
“没有可是,”谭宗明弯腰拆开一箱衣服,“大不了不干了,我还养不起你了。”
听到这话赵启平的脸色瞬间由阴转晴,小跑两步跳上谭宗明的背,把这毫无防备的人吓了一跳,一个踉跄差点摔一跤。
“小混蛋。”谭宗明骂道。
“谭总真想包养我直说啊。”赵启平哼哼,“我明天就去辞职。”
“行啊,包养你。”谭宗明直起腰,让赵启平从他身下下去,“包你来当我的助理,有事助理干没事干助理,怎么样?”
“滚犊子。”



彻底没了睡意的李sir和凌院长站在洗漱台并排刷牙。
“刚刚那谁啊。”李熏然吐掉嘴里泡沫,拿过洗面奶洗脸。
“我们院骨科主任。”
“这么年轻?”拧干毛巾挂起来,“医院主任级别的医师不都应该发福谢顶那种?”
凌远湿漉漉的手掌在李熏然屁股上拍了一巴掌,“你男人我是谢顶了还是发福了?”
李熏然哈哈大笑,“谢顶倒是没有,至于发福嘛.....”
然后李警官屁股上又挨了一巴掌。

这么一折腾,早饭和午饭干脆并成一顿了,凌远给李熏然倒了杯牛奶垫着,拿出食材开始做饭。

李熏然扔下遥控器,给凌远打下手。
“熏然,下午给人家道个歉去。”
李熏然自知理亏,但也不说话,撅着嘴。
凌远凑过去亲了他一下,“听话。”
李熏然依旧不说话。
“邻里之间还是要处的。”凌远说。
“知道了知道了,”李熏然刚洗完菜,湿漉漉的手指一挥洒了凌远一脸水,“啰嗦。”
小两口吃完午饭有休息了一会,夏天太燥热,简直没法熬,李熏然从冰箱里抱了半个西瓜挖着吃,却被凌远夺去勺子。
他摇摇头,指了指玄关。
李熏然痛苦脸:“才三点,太热了!”
凌远不理他,自己挖了一勺子瓜开始吃。
“好了好了我去!芯儿给我留着点!”小警官一骨碌爬起来。
打开门一股热浪差点没把李熏然轰晕过去,他换上外出的拖鞋,准备速战速决。
走到对面才发现隔壁家门没关严实,丝丝凉风从门缝里透出来吹着他的脚丫。
李熏然抬手敲了敲门,没人答应,他又喊了两句赵医生,依旧没人理他。
不会出什么事了吧?他想。
快速打开门,映入眼帘的是满地还没收拾好的瓦楞纸箱,鞋盒,衣服,以及......狼藉的衣服,和沙发上赤裸着上半身纠缠在一起的两个人。
赵启平:“......”
谭宗明:“......”
李熏然:“......不好意思打扰了,我下次再来。”
说完迅速把门关上,窜回了自己屋里。
“这么快就回来了?”凌远抱着西瓜问他。
“老凌,”李熏然一副若有所思的换鞋,“你们院的医生,都挺有个性哈?”
隔壁,赵启平用最后一丝力气翻了个白眼,哭丧着脸从谭宗明身上下去,“老谭,这下我真的要辞职了。”






end
不是新坑不是新坑不是新坑
就是一块甜饼哈哈哈哈哈(๑*◡*๑)
如果有后续就是一个新的系列(๑˃̵ᴗ˂̵)و 
然后这个系列里的谭赵是《有恃无恐》的后转吧٩(❛ัᴗ❛ั⁎)
这个脑洞的来源.....
我练车中午在休息室休息,旁边的大妈吐槽她的新邻居,然后就......
哈哈哈哈哈哈(⁄ ⁄•⁄ω⁄•⁄ ⁄)
谁说谭赵凌李一定要相亲相爱,欢喜冤家也不错484?
如果大家有什么想看的邻里之间的脑洞都可以投喂我!🙋
趁着在家更一点 明天又要回驾校了😭



最后
媒妁预售(*╹▽╹*)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3-c.w4002-10729175500.10.rvuQ75&id=536611484309
说一万次感谢也没用
唯有多产粮来回报大家的支持😭

评论(83)

热度(4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