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少女李阿妖

他依旧喜欢小羊

[谭宗明x赵启平][楼诚衍生] 有恃无恐7



一炮干出灵魂伴侣
ooc ooc ooc


“你这是在表白吗。”过了半晌,一片漆黑中赵启平问他。
他动了动长腿,谭宗明留在身体里的液体顺着股缝淌下,黏腻一片。
“是。”谭宗明说,“你接受吗。”
“不。”赵启平含着笑,轻声说,“我不接受。”
虽然早就知道这人的态度,但是听到这话谭宗明依旧沉默了片刻,“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赵启平抬起隔壁在床头柜上抽了两张纸巾将股间的液体擦拭干净,又把纸巾团好扔进垃圾桶,“我觉得我们就当炮友,挺好的。我一个人也过得很舒服,暂时不想改变这种状态。终于明着拒绝了你一次,我心里也舒服多了。”
“我不着急,这次表白不成功,说不定下次就成了呢,”谭宗明不以为意地笑了笑,显然不想把这个问题继续下去,他翻了个身起身下床,窗外微弱的街灯从床帘的缝隙中钻了一缕进来,撒在谭宗明的侧腰,精准的勾勒出他傲人的肌肉线条。
“起来,洗个澡去。”谭宗明向赵启平伸出手。
赵启平也没有继续反驳他,轻叹了口气便爬下床去。


第二天谭宗明睡到自然醒的时候,摸出手表一看已经十点多了,今天不是双休日,身边那人自然是不见了踪影。
谭宗明侧了个身,砸咂嘴回味着昨晚小赵医生一身滑溜的皮肤。
近一周在外面的奔波加上一晚上的干柴烈火,谭宗明是真累了,和赵启平匆匆洗完澡之后便一头栽进被褥里闷头大睡,头发上还挂着水珠也不管,只是朦胧之际谭宗明还在想,反正睡着了,这人要是还赶人,那也权当听不见了。
赵启平租的这个是单身公寓,虽然不窄但是说到底还是张单人床,两个人高马大的大男人挤在一起自然是有些腾不开。半夜谭宗明迷迷糊糊的醒来一次,迷离着眼看见赵启平背对着他睡在床边,身体蜷缩起来感觉翻个身就要掉下去,谭宗明人生第一次埋怨自己睡相竟是如此的好,继而长臂一伸长腿一勾直接把人勾进了怀里,胳膊搭在赵启平的肚子上,直接从背后把人抱的结结实实。
赵启平浑身上下就穿了个裤衩,光裸的皮肤令谭总简直爱不释手,可惜困意当头摸了没几下又抱着这人睡了过去,以至于次日谭总一醒,满脑子还充斥着赵启平肚子上软乎乎的手感。
穿霄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啊。谭宗明叹了口气。


虽然工作上的事情没有完全的解决,但是收尾工作就不用他亲自盯着了,理所应当翘了一天班的谭总也没有再睡回笼觉的习惯,起床拆了赵启平给他不知从哪翻出来的新牙刷和毛巾洗漱了一番。
赵启平自己都在外面解决早饭,更不可能顾上谭宗明了,小医生没给他留钥匙,显然没打算离开的谭总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没关系,叫外卖就好。掏出手机翻了翻发现自己并不知道外卖怎么叫,没关系,咱们还有秘书不是。
十五分钟后,谭总的秘书亲自端着从某高级酒店打包的熏鸡肉三明治敲响了赵启平家的门。
“一会别忘了给我送午饭来,再去超市买些新鲜的水果蔬菜牛奶什么的。”谭总一本正经的对着刚转身准备离开的秘书说。
助理:“......”
吃饱喝足的谭宗明伸了个懒腰,走进卧室,捡起赵启平换下来随手扔在床上的白色睡衣,放在鼻子下面闻了闻接着又撇撇嘴,这人真是,睡衣都有汗味了,也不知道换的。
在床底下找出一只衣篓,顺手又把这人堆在沙发上的牛仔裤,来不及洗的衬衣T恤,一股脑的全部倒进洗衣机里。
谭宗明哪里做过这些事,说不定他连他自己家的洗衣机放在哪里都不知道。趴在洗衣机前研究了半天,哪个按钮是出水,哪个是甩干,要加几瓶盖的洗衣液。满意的看着衣服在洗衣机里翻滚,谭宗明又溜达到玄关,把赵启平乱成一堆的球鞋皮鞋整理好,最后找了拖把把玄关上的土都拖了干净。
算了,干脆把整个屋子都拖了吧。谭总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珠。


赵启平晚上回到家,一推开门,看见的就是在沙发上打盹的谭宗明,这人腰上还系了一条卡通围裙,他买东西的时候送的,从来都没拆过,也不知道谭宗明从哪翻出来的。
他又扫了一眼一层不染的地板,连玻璃茶几都被擦的干干净净,阳台上整齐的挂着自己来不及清洗的衣服,从这个角度看去刚好能从夹缝中看见金灿的夕阳,把白衬衫都染成橘黄色。
赵启平一时间说不出话来,一股浓烈的情绪蹿上鼻腔,又是那股即危险又极具诱惑力的感觉,他在原地愣了片刻,最终还是抬起手,推了推谭宗明的肩膀。
“嗯...嗯?”谭宗明睡眼惺忪地揉了揉眼睛,看到赵启平吓了一跳,连忙看了看表,“你回来了?我睡过头了!”
忽然意识到自己身上还系着一条粉红色的围裙,不免的一阵尴尬,手忙脚乱的把围裙扯下来揉成一团。
赵启平把包放在沙发上,语气平稳的说,“还没走?”
“嗯,反正今天没什么事情。”谭宗明坐起来,捏了捏有些僵痛的脖子。“吃饭了吗?”
“还没有。”
“那咱们出去吃吧,你今天想吃什么?粤菜?还是川菜?”
“算了,今天咱们就在家吃吧。”赵启平卷起袖子摘下腕表,说的云淡风轻“我来做。”
谭宗明还没回味完“咱们”和“家”这两个词的寓意,就被赵启平的后一句话砸的不轻。
赵启平说下厨给他做晚饭,谭宗明简直又惊又喜,和小赵医生缠缠绵绵你侬我侬的厨房play桥段早就被他排到半年开外,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实现,谭宗明甚至有些不可置信的感觉。
“我手艺不好。”赵启平说。
“没关系,我不挑嘴不忌口。”谭宗明说。
好在谭宗明有先见之明,让秘书先买好了食材,本意是让赵启平自个儿在家的时候好歹也开开火,毕竟外边的东西再好吃也不太卫生,没想到这会却恰好省下了赵启平出门买菜的时间。
虽然没有想象中的厨房play,但是谭宗明依旧跟在赵启平后边帮他打下手,他负责洗,赵启平负责切。
那是双拿手术刀的手,骨节纤长且分明,他的手稳,用气菜刀来也是预想之中的利落。从切菜到下锅到起锅,没有一个多余的动作。
说实话赵启平的厨艺并不好,一个大男人也没有下厨钻研的心思,非要评价就是能吃而已。但是谭宗明依旧敝帚自珍,扫的干干净净,吃完饭后还抢着把碗盘一起都给洗了。
饭后又坐了一会,谭宗明抓起车钥匙主动离开,赵启平虽说惊讶但是也没表露出情绪,只是起身把谭宗明送到门口,看到鞋架上整整齐齐的鞋子,心里竟然有些莫名其妙的失落。
你看,爱情这种东西,多恐怖。
那股莫名的情绪又席卷上来,让他颤栗。
这潭深不见底的沼泽,一不留神就能将你吞噬的粉身碎骨。
“为什么呀。”他小声嘟囔了一句,那声音非常轻,他理所应当的认为谭宗明没听见。
可这人穿好鞋,扶着门框冲他笑了笑,“你看,两个人其实也可以过得挺舒服的。”
“可是我跟你,都只是各取所需罢了。”赵启平叹了口气说,“大家都是生理需求,恰好我跟你比较合而已。”
然后他成功地看见谭宗明脸上的笑容渐渐僵硬,但是心里并有没一点预想的抽身的快感。
因为他这才发现,自己的一半身体,已经被这潭沼泽腐蚀的尸骨无存了。




tbc
小赵医生沦陷(?/10)
哈哈哈哈你们觉得多少呢!
我今天就是来拉进度条的哼哼哼!(◍ ´꒳` ◍)
你们看我们老谭不只会砸钱和走肾
追人还是要走心呐(人´∀`*)
好啦好啦 你看小赵医生开窍了(´๑•ω•๑`)
马上就要嘿嘿嘿了(你们信我吗。罒ω罒


最近我都在给媒妁排版加修文(*´・v・)
今天我妈来我房间给我送水果
我妈:你在干嘛。
我:排版校对。(≖_≖)
我妈:谁写的。
我:我。(≖_≖)
我妈:弄这干嘛。
我:......₍ↂ⃙⃙⃚⃛_ↂ⃙⃙⃚⃛₎
我妈:你要出书?那我一定买一本支持一下你!(人´∀`*)
我:?!???!!!=͟͟͞͞(●⁰ꈊ⁰● |||)

评论(84)

热度(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