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少女李阿妖

他依旧喜欢小羊

[黄志雄x曲和][楼诚衍生] 维以不永伤 13(完结)



前文戳主页
和原剧情出入极大 慎入
oocoocooc



“曲和!!曲和!!!!”黄志雄拉回神智,用尽全力控制住浑身战栗,冲上去抱住摔在地上的曲和。
意外的发生吓得曲母也愣在原地,半天不敢接受,自己的儿子被自己亲手推了出去磕在了柜角,昏迷不醒。
“曲和...你醒醒....我求求你曲和....”将曲和搂在怀里,黄志雄颤抖着去摸曲和闭着的眼皮,“你别吓我,曲和....你别吓我........”
哆哆嗦嗦的摸出手机,半天才按下那个号码,“庄医生...庄医生.....救救曲和....我求你救救他啊......”
“你在哪里?”庄医生接通电话之后没有一句废话,沉着冷静地问黄志雄大致情况。
“在家...庄医生...求求你救救他...”黄志雄俨然六神无主魂不附体。
“黄志雄。”庄医生深吸一口气,“冷静,现在曲和需要你。告诉我,曲和怎么了。”
“他...他撞在柜子角上,晕过去了...”黄志雄也强迫自己深呼吸,但是说话的时候牙齿依旧颤抖的不行,险些咬到舌头。
“你将曲和平放,我马上过来。”庄医生毕竟只是心理医生,更多专业的指导他给不出来,挂了电话,立刻拨给了急救中心。




黄志雄放下电话,听庄医生的话将曲和平放在地上,跪在一边心急如焚。
吓得魂飞魄散的曲母一步步颤颤巍巍的走过来,指着黄志雄,“你....你滚......曲和这样...都是你害的.....你别碰我儿子......”
黄志雄转身站起来面对曲母,通红的眸里是她从未见过的阴鸷和凶狠,他声音沙哑,像极了一头暴怒的蓄势待发的野兽,仿佛下一秒就能讲曲母撕成碎片。
“我敬你是曲和母亲,忍让你,现在你最好祈祷和曲没事,要不老子不会放过你。”
“他是我儿子......”
“他是我的命。”




高大的法国医生从急症病房里出来,笑着拍了拍一直在病房门口坐立不安的黄志雄,安慰他曲和没事。
曲母听不懂法语,但是也能从医生的表情上判断应该是没有问题。
刚想进病房探望曲和,却被一个气宇不凡自称是医生的中国男人拦住,强行拖走曲母,说跟她谈一谈。


听闻曲和没事黄志雄才将七零八落的魂魄放回身体里,同时又想浑身力气被抽走般出了一身虚汗,甩了甩头,推门进病房。
曲和坐在床上,穿着蓝白相间的病号服,额上缠了一圈厚厚的绷带。他眨巴着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他。

“疼。”他的命向他张开手臂,对他说。

黄志雄坐到床边,握住曲和的手,将他一把拉进进怀里,一时有些鼻酸。
“对不起志雄....”靠在黄志雄的肩窝处,曲和吸了吸鼻子,“吓到你了。”
黄志雄摇摇头,把他搂的更紧。
“你没事....没事就好。”
曲和轻声笑了笑,“我没事,而且你看,你也没事。”
两人相拥着坐了许久,过程中黄志雄几次想松开曲和去给他倒水,都不成功,只要他又松开的迹象,曲和便收紧手臂,将他牢牢抱住。
黄志雄只能依他,调整坐姿换了一个让曲和靠的更舒服的姿势,在他怀里昏昏欲睡。
“志雄.....”
“嗯?”正当黄志雄以为曲和已经睡着了,想着拉上被子给他披上,曲和突然开口叫了他一声。曲和的声音很轻,磁性的嗓音染上睡意,软软稠稠绵绵的温柔。
“以后,真的不会分开了吧.....”
“不会了。不分开了。”将那人更加往怀里搂搂,发现这人似乎并没有胖一点,但是黄志雄突然感觉到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和这人住在那个小房子,养一些花,好好工作,每天两人一起出门再拉着手回家。
似乎真的没有什么能把他们分开了。
想到这里黄志雄忍不住扬起嘴角,侧头在曲和额头上吻了一下,“不分开了。”他重复道。




曲母冷静下来之后才发现自己一身的冷汗早已把衣服侵蚀,一阵风吹过来冷的她一个激灵。
她已经在这坐了许久了。
天色已晚,路灯下一位老人杵着拐杖,蹒跚离开她的视线。
庄医生跟她聊了很多,关于他了解到的这两人的故事,蜿蜒曲折。庄医生也毫不掩饰的指出她这个母亲有多么的失职。庄医生平淡的语调,像一把刀一样在她心口剖开一个口子,强迫她直视自己过去屏蔽掉的种种错误。
曲母起身,久坐让她的腿又些发颤。缓缓走到曲和的病房门口,病房内已经关掉了日光灯,昏黄的小灯透过玻璃窗口,照在她脸上。
曲和伤到了后脑,无论哪种睡姿都容易压到伤口。黄志雄坐在床边,曲和在他怀里睡的香甜。曲母不知道他俩保持这个姿势多久了,黄志雄坐在那环住曲和一动不动,生怕惊醒了他。
说实话,她现在依旧不能原谅黄志雄的。
但是看到这一幕她又怎能不动容。庄医生说的对,只要曲和过得好,她又有什么不能容忍的呢。
也许这是弥补给曲和最好的方式了吧。


曲母轻轻扭动门把,推门进去。黄志雄抬头看见曲母惊讶,一时有些不知所措。曲母立即摆手示意自己只是来看看。
曲母站在床边,看见自己的儿子,在一个男人怀里睡的如此安稳,嘴角都挂着笑容。黄色的光隐隐打在曲和脸颊上,高挺的鼻梁形成的阴影轮廓都是那么温柔。视线转移到曲和紧紧抱住黄志雄的手臂,曲母目光顿了顿,最后还是笑着摇了摇头。
伸手碰了碰曲和的脸颊,对着黄志雄坐了个口型,恋恋不舍的走出病房。
看着曲母的背影黄志雄一时间心里五味杂陈,看了看怀里熟睡的曲和,凑过去亲吻他的嘴唇。



虽然黄志雄照顾到万分周全,但是坐着睡觉总归是不太舒服,清晨时分,曲和便醒了过来。
“我睡了多久?”曲和甩甩脑袋,看着黄志雄和昨天一样的姿势,位置都不曾挪一下,心疼的不行。
“睡的好吗?”黄志雄没回答他,轻轻活动了一下酸麻的手臂。
“上来。”曲和往另一边挪了挪,给黄志雄挪了个位置,黄志雄麻利的脱了鞋钻进被窝。
同样是单人床,两个大男人一样相拥着挤在一张单人床上。
黄志雄躺在病床上,曲和趴在他身上,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早这样不就好了,你也舒服一些。”
“你睡着了,舍不得吵醒你。”黄志雄掐了掐曲和的脸颊,“头还疼吗。”
曲和把脸埋在黄志雄怀里,摇了摇头。
“想回家。”曲和说。
“好,回家。”黄志雄宠溺道。
“可是....”曲和蹙眉,“我妈....”
“阿姨回国了。”黄志雄拽了拽被子,盖住曲和的肩膀。
“嗯?”曲和抬起脑袋,一脸疑惑,“什么时候。”
“大概今天的飞机。”
“哦.....”曲和有些郁闷的叹口气,“她说什么没?”
“她说啊。”黄志雄摸了摸曲和的耳尖,“她说,好好生活。”



窗外晨曦穿透云层,第一缕阳光洒进病房。两个高大帅气的男人挤在一张病床上温情脉脉的亲吻着彼此。


大概,生活也舍不得再为难他们了吧?



end
完结啦完结啦完结啦ꉂ ೭(˵¯̴͒ꇴ¯̴͒˵)౨”
我很久没写过需要连载的东西了
因为我这人三分钟热度我自己都害怕
但是事实证明楼诚除外呀(人´∀`*)
新坑会有哒故事梗概我已经写完噜
你们还能继续支持我吗(⁄ ⁄•⁄ω⁄•⁄ ⁄)

感谢各位小天使一步一步跟着这文走过来( ˃᷄˶˶̫˶˂᷅ )
黄曲是温暖的
希望这个结局 能给你带来一丝温暖吧(灬• •灬)
新坑见
挥挥₍₍⁽⁽(ી( ・◡・ )ʃ)₎₎⁾⁾



ayaoleee/20160317

评论(34)

热度(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