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少女李阿妖

他依旧喜欢小羊

[黄志雄x曲和][楼诚衍生] 维以不永伤 10


前文戳主页
和原剧情出入极大 慎入
occoccocc


曲和试图挣开黄志雄的手臂,可黄志雄的力气出奇的大,勒得他发疼。
“曲和...”黄志雄声音嘶哑的厉害,“曲和。”

曲和伏在黄志雄胸前,听他胸腔中的共鸣,一声一声喊他的名字,含糊的,清楚的,眷恋的,迷茫的。

“还能看见你...真好。”黄志雄低头,狠狠呼吸着曲和颈间的温度,“你知不知道....我从小就喜欢你,从上学时候咱俩同桌那会起,我就喜欢你。到后来出国,我依旧喜欢你....我本来以为这辈子都见不到你了,把你锁在梦里了,你留在梦里也好,这样我就不会拖累你,你应该有你自己更好的生活....”

“可是怎么办曲和?你怎么又出现了....也对,我一喝酒你就出现了。这些年总是这样....我想见你,你就出现了。”

“你不要离我这么近,我求求你.....”

“在沙漠里,有一次以为我挺不过来了,我和战友们走散了,子弹也都打光了,我睡在一个大石头后边儿,迷迷糊糊的,我感觉你又出现了,你在对我笑,你说你挺想我的,想我赶快回去....”

“我以为上帝还是眷顾我的...”

“我动手打伤你了...我还是动手打伤你了,怎么办?”

“你要走吗...也对...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我自己...这样,你丢下我一段时间...我强迫我自己忘了你,真的,别再给我伤害你的机会了...”

“你不知道我有多想把你捆起来,一口一口咬碎,再吞下去.....”

“你看,我就是个又懦弱又疯狂的精神病.....”

“曲和....我那么爱你,我舍不得拖你下地狱.....”



黄志雄本不是一个话多的人,曲和认识黄志雄这么多年,在记忆里,都没听黄志雄一口气说过这么多话。在他耳边絮絮叨叨的忏悔,认错,求他别离开,再让他离他远一点,再忏悔,再认错。
对方喝醉了酒神智不清,曲和稍微动一下黄志雄便加大力度收紧手臂,好似他下一秒就要消失在他怀里,曲和透过几层布料都能感受到对方皮肤的高温,心脏像是被卡车反复碾压过般的疼,窒息的疼,疼的喘不上气。

“别怕,”双手被禁锢在胸前,不能伸手抱住这人,曲和仰起头,在黄志雄耳根边吻了一下,还没干的泪痕蹭在黄志雄脸颊上,“别怕,我就在这,我爱你。”

“你不会拖我下地狱,你别担心。你相信我,我会紧紧拽住你,你拉好我的手,千万别放。”

“你总是这样黄志雄,抛下我一次又一次,现在还让我丢下你,我又怎么舍得。”

“你是不是上课偷偷给我写过情书,你觉得没写好又揉成团扔掉了,其实我都看到了,好吧告诉你,我偷偷捡回来了。”

“我也以为这辈子都见不着你了,可是在这异国他乡我们又能在一起,我可得拽进你了,天知道这种缘分有没有第三次。”

“你大概也不知道,我可能还要比你早一点点,就开始喜欢你。”
“我就在这里,你拉好我。”



不分开了?
不分开了。
还疼吗。
你别再走了,我就不疼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曲和感觉搂着自己的手臂的力道渐渐弱下去,才稍稍往后推了一步,伸手将伏在他肩上的黄志雄抱住,也不知道这人是睡着了还是晕了过去。
小心翼翼地将黄志雄扶到床上,才发现他脸上蜿蜒的泪痕,曲和俯身虔诚地吻在他的眼皮上,久久停留。

别再留下我一个人了,黄志雄。

曲和起身,翻箱倒柜地找了一些退烧药和解酒药,拿回床前时又犯了难,叫醒黄志雄是不太可能,这人醉的太厉害,但是不吃药的话,再这么烧下去也不是个办法。
曲和考虑了一会,坐在床边,将药片用温水化开,含进嘴里俯身给黄志雄渡过去。药片苦得曲和眉头皱成一团,没能成功喂进去的药也顺着嘴角淌下来,曲和赶忙用毛巾擦掉。反复喂了四五次才全部喂完,虽然浪费掉很多,但是能吃下去一点总是好的。
曲和收拾完水杯和药盒,又烧了一壶开水兑了些热水准备给黄志雄擦擦身体。将水盆放在床边,曲和又将黄志雄稍稍扶起一些帮他脱下夹克外套,抖了抖衣服准备挂起来,一张纸片从外套里兜掉出来落在脚边,曲和先没看清是什么,将纸片捡起来翻过来就愣住了。
是他自己的照片。
照片看上去洗了有些年头,画面都泛黄了,四个角早就被磨的没了锐度,油墨也在反复摩擦中淡去,露出白色磨毛了的纸张边。
曲和不知道照片中的自己奏的是哪首曲子,因为他自己都不知道黄志雄是什么时候拍下的这张照片。
但是曲和想象的到,这张破旧的照片陪伴黄志雄走过多少寒暑,走过枪林弹雨的战场,走过孤独寂寞的深夜。
曲和又觉得自己眼眶有些发热,他眨了眨眼睛将眼泪逼退回去,快步走到桌前拿起自己的钱包,取出那张亦是陪伴了自己无数个日月的两人的合影,曲和笑起来标准的露出八颗牙齿,明眸善睐 。黄志雄笑起来嘴巴抿成一条好看的弧度,朗目疏眉。两张旧照片叠在一起,放回那件夹克的内袋里。


等给黄志雄擦完身子换好睡衣,自己洗个澡收拾收拾之后,也将近凌晨一点了。
曲和摸了摸黄志雄的额头,确定感觉温度降下来了一些,至少没有刚才那么烫手了,悬着的心才放下来。给黄志雄喂了一些水,关了台灯,钻进黄志雄怀里,伸手搂住他的身体,耳朵贴在他心脏的位置,听着他的心跳入眠,一下下强而有力。
晚安,我的爱人。






tbc

二月的结尾是黄曲三月的开头也是黄曲 开心!

大家三月快乐(*╹▽╹*)
明天...不对 今天就要开始上课了
又要早起了宝宝心里好苦啊(;´༎ຶД༎ຶ` )
不能熬夜了 可是生物钟掰不过来怎么QAQ
一看又特么两点了.........手动再见
楼诚only给大家准备了一些小礼物
猜猜是什么?

评论(19)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