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少女李阿妖

他依旧喜欢小羊

[黄志雄x曲和][楼诚衍生] 维以不永伤 9



前文戳主页
和原剧情出入极大 慎入
occoccocc



曲和都忘了他是怎么回到家里的,浑浑噩噩。

推开家门印入眼帘的就是两双一模一样的拖鞋,沙发上黄志雄睡的枕头,以及出发前散乱在茶几上还没来得及收拾的纸笔。
曲和关上门,却没有力气再往里多迈一步,他倚着门,缓缓坐下,把头埋进膝盖。
就像几个月前,阴暗破旧的小巷,黄志雄住处的墙根。
他又把黄志雄弄丢了,这次又要去哪里找。


曲和在农场等了黄志雄整整十天,哪里都不敢去,他等黄志雄回来找他。
他担心黄志雄担心得寝食难安,黄志雄身上没有现金,情绪又那么不稳定,wargame场又时不时爆发枪响,一想到黄志雄的状态,曲和做梦都被吓醒,回回一身冷汗。
实在没办法,教授要曲和回学校讨论论文相关,曲和给教授请假往后推了三次,最后实在没办法,被贝尔纳半拖半拽的拖回市区。


曲和的状态很不好,非常不好。贝尔纳捏了捏眉心。
自从他那个奇怪的朋友不见,曲和就一直丢了魂般的状态,论文修改了很多次依旧有问题,在乐团排练的时候也错误频出,为了不影响排练进度曲和干脆请了一段时间的假好好休息,主动退出这次演出。
贝尔纳大概也能猜到他们之间的关系,但是他实在看不出来,那个性格暴躁看起来像小混混一样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男人到底哪里值得曲和如此掏心掏肺的对待。
“嘿!曲!今天放学后陪我去买一张CD?”趁着老师回头,贝尔纳轻轻拍了拍依旧在走神的那人,压低声音道,“我找那张CD很久了。”
“啊?”曲和回头,满眼都是深深的疲惫,“我...还有些事情,论文还要改,就不陪你去了,对不起啊。”
“那我陪你改论文呀,”贝尔纳依旧不放弃,“我可以给你一些建议。”
“贝尔纳,”曲和笑着摇摇头,“谢谢你,但是我.....”
曲和顿了顿,“我想回家一个人呆一会。”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贝尔纳也不好再强求,点了点头,缩回脖子继续写笔记。


下课后曲和并没有回家,他背着书包在这座他并不熟悉的城市里漫无目的地晃荡。他努力回想能证明黄志雄存在的痕迹,从学校和他一起吃过饭的草坪,教室的角落,到他破旧的屋子,他买酒的小卖部,他们乘坐大巴的站点。
像把绝望隔空注入骨髓般的难受。
曲和找了一个花园坐下来,天色渐暗,他没吃晚饭也不感觉饿,他甚至想,如果现在又有小混混来欺负他,黄志雄会再一次的挺身而出,自己被这个荒谬的念头逗得苦笑了一声。

曲和一口气想了很多,从他们第一次认识,相熟到黄志雄傻乎乎的表白——在曲和拉完一支曲子之后脱口而出的喜欢,一点也不浪漫,可是那快要溢出胸口的情绪曲和现在都记得。他又想起他们第一次接吻,没想到黄志雄比曲和还紧张,一手揽着曲和的脑袋一手捏着曲和的袖肘,结果还是磕磕碰碰咬到曲和的舌头。
接着曲和又猝不及防的回忆到三年前黄志雄的不告而别,好不容易暖热的胸腔一瞬间又变得冰凉。
也不知道坐了多久,曲和手脚都有些僵硬,他站起来活动了一下酸麻的四肢,背起书包,回家。



刚跨进小区门口,曲和就停住了脚步,长长的吐了一口气。
小区的灯光昏暗,但是再暗的光线他也能认出那人,旁边站了一个高大的男人,时不时的看表。
曲和快步迎上去,“庄医生!”
“曲和你终于回来了。”庄医生冲曲和招招手,转身推了一下台阶上坐着的烂醉入泥的人,说了句什么曲和没听清。
“人我给你送来了。”庄医生抱着手臂,对着黄志雄撇了撇嘴。
“谢谢庄医生,辛苦了...可是他怎么会在....”虽然是在回答庄医生的话,可是曲和的目光却像钉子一般楔在黄志雄身上。
“有人报警说度假区附近有神智不太清楚的醉汉,”庄医生点了一支烟,“那么巧又是我爱人负责的。我们就把他带回来了,本来想第一时间通知你的,可是他说什么都不让。他喝的烂醉,只能连蒙带骗的把他弄过来了。你们之间...出了什么问题?”
“嗯...没什么,”曲和沉默了一下,“谢谢你庄医生。”
“没什么。”庄医生摆摆手,“他现在的生理状态确实好了很多,但是心理状态有些进步但是也不是很好,大概是受了什么刺激,心里有解不开的结。这个结,大概就和你有关了。”
庄医生拍了拍曲和的肩膀,“加油吧,好好沟通沟通。我回去了。”
曲和点点头,“庄医生慢走。”


黄志雄坐在台阶上头埋得低,满身酒气,昏暗的灯光勾勒出他英俊的轮廓却看不清表情。
曲和就站在那里,看着他,沉默不语。突然感觉一股力量在胸腔破土而出涌上脑门,他上前一把抓起黄志雄的领子,将人连拖带拽的拽回房子里,砰的一下关上门,二话不说就抬手给了黄志雄一个耳光。
啪的一身,黄志雄的脸被打歪到一边。
情绪就像开了闸的洪水一般,眼眶一热,抓起黄志雄的领子将他拉向自己。
他想说黄志雄你他妈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我都要疯了你知道吗。
可是他看着黄志雄带着红血丝的眼睛,迷茫又绝望的眼神,所有话都卡在嗓子里。埋首在黄志雄胸前,泣不成声。
也不知过了多久,那人抬起手拍了拍曲和头发,张开双臂将他死死勒在怀里,窒息的距离。





tbc
这几天滚回学校所以耽误更新了sorry宝宝们(⸝⸝⸝ᵒ̴̶̷̥́ ⌑ ᵒ̴̶̷̣̥̀⸝⸝⸝)
今天更的不多因为到学校了又去买生活用品什么的折腾了一下午
昨晚在火车上又没怎么睡lo主现在困dei了哈哈哈哈
明天继续继续(⁎˃ᴗ˂⁎)
两人要敞开心扉然后嘿嘿嘿(划掉)了
不多啰嗦了 晚安啦(灬ºωº灬)♡

评论(24)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