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少女李阿妖

他依旧喜欢小羊

[黄志雄x曲和][楼诚衍生] 维以不永伤 8

前文戳主页
和原剧情出入极大 慎入
occoccocc



曲和的动作停滞了一下,刚才的枪声迅速在脑子里回闪过,暗道糟糕。
放下刀叉,简练的地跟一脸疑惑的农场主解释朋友不舒服,随便扯了个借口将黄志雄带回房间。

他面无血色,目光惶恐地盯着一个地方,浑身颤抖的厉害。
“志雄!”两人回房,曲和犹豫了一下还是锁上了门,窗外wargame场地不停的传来枪声,黄志雄惊恐万分,抱着头将自己蜷缩在房间的一角,他颤抖的太厉害了,以至于曲和都能听见他牙齿碰撞的声音,黄志雄咬住下嘴唇像压抑住情绪,太过用力咬出了一道骇人的血渍。
接连不断的枪声将黄志雄逼到崩溃的边缘,曲和手足无措又心疼不已,深深地自责怎么就没查清楚周围的环境,只能求这阵枪声赶快过去。

每一枪都仿佛开在黄志雄的中枢神经上,天昏地暗的沙漠,倒在自己脚边的战友,鲜血淋漓的身躯,硝烟弥漫的战场一望无际的尸堆,仿佛每一个再也站不起来的尸体都是曾经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

这些记忆伴随着枪声像潮水般席卷黄志雄的大脑,怎么都躲不开。

你应该去死啊黄志雄。

你怎么不去死。

你应该和你的战友一起战死沙场啊。



“啊———”
黄志雄绝望的嘶吼,他双眼通红,好像下一秒就能流出鲜血一般。
“志雄!!黄志雄!”曲和心如刀绞,冲上去想要抱住他,不料被黄志雄一推,重重摔在地上。
黄志雄焦躁急了,他想出门可是房门被曲和锁住,他开始摔东西,一把扯下桌布,桌上的水杯水壶哗啦一声落地摔得粉碎。他情绪还是不能得到平复,抓起床头灯就像地板上狠狠的砸去。
农场主在房间外焦急地拍门,可是曲和又不能去开,只能高声回答到没事。
能摔的都摔干净了,屋内一片狼籍,可是枪声还在继续,黄志雄感觉体内好像埋了一根雷管下一秒就要爆炸,他像一头盛怒的雄狮,来回在房间里焦急地走来走去。
下一秒他看见窗户,仿佛想到了什么似的飞快地朝窗户走去,曲和吓得大惊失色,一个箭步冲过去从后面紧紧抱住黄志雄,将他拖回来。
“黄志雄!”曲和六神无主,只能一遍遍喊着黄志雄的名字企图安抚他的情绪。
可是病状爆发的黄志雄丧失理智根本什么都听不进去,曲和的阻止反而激发了他体内的暴力倾向,一用力将曲和甩出数米。
腰部撞到床角的曲和痛得一瞬间汗如雨下,痛苦地扶着床站起来,跌跌撞撞地再次向黄志雄走去。
可对方情绪失控,面对踉跄而来的曲和又是重重地一拳,暴怒地黄志雄力道大的惊人,曲和左脸颊迅速红肿,嘴里尝到淡淡的血腥味。
就在曲和再一次要接近黄志雄时,谢天谢地枪声嘎然而止。黄志雄像断线的木偶般的僵住了,直到看到曲和狼狈不堪,嘴角挂着血液才回过神,满脸惊恐。
曲和再次扑过来抱住他,将黄志雄紧紧抱在怀里,拍着他的背,一遍一遍安抚到,“没事了...没事了......”

说给黄志雄听,也说给自己听。

黄志雄抓住曲和的衣服,不可置信地看着这满地狼藉。
就在这时,一身巨响,曲和第一反应将黄志雄的头部紧紧护在怀里,捂住他的耳朵,瘦弱地身躯把黄志雄挡住,那架势仿佛是不惜一切的保护他。
好在只是有人将房门从外踹开,而那人,是贝尔纳。

“曲?!”贝尔纳难以置信地惊呼。
“贝尔纳?”曲和放松警惕,缓缓放开搂着黄志雄的手臂。
“你的脸怎么了?!”拽过曲和,让他离黄志雄有些距离,“他弄的?!”
“不是....不是他。”曲和急忙解释,可是这房间里的状况,让他解释起来都这么无力。
“你要说你自己摔的?”贝尔纳怒极反笑,他早就提醒过曲和离这个来历不明的男人远一点,曲和非但不听还和这个男人住在一起,甚至疏远了他们这些朋友。
“你现在需要处理伤口。”贝尔纳叹了口气,不顾曲和反对半拖半拽地将人拖出房间,贝尔纳身高近一米九,曲和挣脱不了,腰上的伤让他没法使劲站立都勉强。

黄志雄站在房间中央,看着自己的手,目光呆滞,一动不动。

曲和被强行带到二楼的一个房间,装修的十分温馨,不过曲和也无心注意那么多了,他只想草草处理一下伤口,然后回到黄志雄身边。
“坐这里,”贝尔纳让曲和坐在他床沿,自己转身去取医疗箱,“这是我房间。”
“嗯?”
“这个农庄是我外祖父母经营的,他们说有客人在客房打架,他们怕出事,让我去看看。”贝尔纳取出酒精给曲和的嘴角破皮的地方消毒,疼的他到底一口气,无奈又是牵扯嘴角,只要咬牙忍住。
“曲,我万万没想到是你。”贝尔纳又在曲和脸颊瘀青的地方涂上药膏,语气无奈也心疼。
“唔。”曲和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低下头躲开贝尔纳的目光。
贝尔纳处理好曲和脸颊的伤又给曲和划破的手指简单包扎了一下,“还有哪里受伤了吗?”
腰部的疼痛让曲和额头浮现细小的汗珠,动一下都是钻心的疼,可是一想到客房的黄志雄,曲和赶紧摇摇头。
向贝尔纳道了谢,转身就想回到那个房间,却被贝尔纳拽住手腕,“你还要回去?”
曲和点头。
“他把你伤成这个样子!”贝尔纳着急道。
“贝尔纳。”曲和转过身,另一只手握住贝尔纳手腕,挣脱开他的手心,他眼中的平静与坚毅,让贝尔纳为之一振。
“那是我这辈子在这个世界上除了我父母最重要的人了,”曲和的声音冷静,“我已经失去过他一次了,我想我没办法再接受第二次。”
说完他毅然决然地转身,贝尔纳沉默了一会,没拦他,快步跟了上去。

曲和走到客房门口,愣住了,四肢僵硬。

房内空无一人,只剩满地的玻璃碎片,昭示着那人方才存在的痕迹。






tbc
嗯嗯嗯来更一下这一篇
元宵会可能再更一篇肉
然后就老老实实更新这篇啦
其实是感觉自己污力不太够了哈哈哈哈
待我恢复一下战斗力再来给大家炖肉次!ԅ(≖‿≖ԅ)

评论(18)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