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少女李阿妖

他依旧喜欢小羊

[杜见峰x方孟韦][楼诚衍生] 水乳交融2(娱乐圈AU 污)



水乳交融之后有宝宝点的化妆间play
想想还有点萌呢(๑Ő௰Ő๑)
写才发现好像被我写成了衣帽间哈哈哈哈
希望点梗的那位宝宝不要介意
祝大家新年快乐呀
娱乐圈AU
霸道总裁和小演员的日常( ´・ᴗ・` )
occoccocc



方孟韦一直以为杜见峰跟他开个玩笑罢了,直到电视剧开拍,久久不见女主的踪影而杜见峰出现在化妆间时方孟韦彻底傻了。
“你...来探我班啊?”方孟韦问的小心翼翼。
“谁跟你说老子探班来了,”杜见峰哼哼,随手拖了个凳子一屁股坐下,两条无处安放的大长腿随意一架,“说演就演。”
“......”方孟韦一时竟不知道如何接话。
“老子的剧本呢,”杜见峰左顾右盼的,抄起方孟韦随手放在桌上的剧本翻看起来,还摆出一副认真的架势要跟方孟韦探讨剧情。
翻了个白眼,方孟韦忍无可忍腾的一下站起来,拽着杜见峰的衣领把他拽紧了狭窄的衣帽间,反手关上了门。

“你到底要干嘛!”方孟韦真有些急了,虽然他现在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但是对待拍戏这件事上比谁都要认真。
“生气啦?”杜见峰愣了一下,伸手掐了掐方孟韦的脸,却被他避开。
“媳妇儿你说你至于不。”杜见峰笑嘻嘻的耍流氓,自家媳妇儿从来是吃软不吃硬,话音还没落双手就上去了,把方孟韦死死搂在怀里,蹭蹭他的脸。
“还跟老子闹气呢,嗯?”剧组暖气开的足,方孟韦只穿了件打底的白衬衣,夹在西装裤里可好脱了,没两下杜见峰的手指就沿着方孟韦的腰线一路摸过去,另一只胳膊还要固定在怀中挣扎的人。
“你别闹!”方孟韦想把衣服里那只手扯出来,“这还在剧组呢!”
“有什么关系,”杜见峰亲了亲方孟韦的耳垂,用他那犯法级别的气音在方孟韦耳边道:“老子媳妇儿闹气了,哄回来才是大事。”



接下来微博
https://card.weibo.com/article/h5/s#cid=1001603939699801613156&from=1060093010&wm=3333_2001&ip=59.55.106.221



“好了,老子跟你开玩笑呢。”杜见峰亲了亲方孟韦的脸颊,“那女演员晚到了一会而已。”
方孟韦半信半疑。
“老子是什么人你还不清楚?”掐了一下他的腰。
“你以后,少来片场。”方孟韦将脸埋在杜见峰胸膛,考虑一会出去怎么面对一屋子工作人员,“还有,你胡子该刮刮了。”


“小方,”助理姐姐抱着一踏资料眼笑嘻嘻的调戏他,“按照杜总说的,女主剧本我给你拿来啦!”
方孟韦:“.......”




end
链接打不开微博搜索👉我给一打糖醋靳东

大家新年快乐哇!!!!(灬ºωº灬)♡
感谢大家的喜爱有人愿意看我这个没文化的人写的东西哈哈哈哈哈
说实话每次看见好多的赞我真的受宠若惊 再次谢谢大家鞠躬x3(๑>ᴗ<๑)
也要表白所有产出的太太们 你们真的都太棒了吧•ू(ᵒ̴̶̷ωᵒ̴̶̷*•ू))੭ु⁾
新的一年希望我们可以继续欢乐的搞楼诚喔让这个圈子每天就有吃不完的粮kkkkk

然后这个文的一点私设小方是小演员而不是影帝啊大明星啥的
我觉得光环小一点 和杜老板谈起恋爱阻碍会更小一些吧哈哈哈哈
又能从事自己喜欢的职业有能好好的和恋人在一起 我觉得这个状态还蛮理想的。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啦

以及lo主在门上开了个小孔 快来排队哈哈哈哈哈我站第一个!!


昨天以及之前大家点的肉都会有!!!慢慢来哈哈哈哈大家只要不嫌弃 我这里肉管够(๑˃̵ᴗ˂̵)و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啦(*╹▽╹*)
我是爱你们的少女嘻嘻嘻嘻

评论(29)

热度(312)